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资格证考试首届线上公益培训大会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8:22    作者:文/图 教育艺术系 盛祺祺    浏览:

9月17日晚,教育艺术系召开“教师资格证考试首届线上公益培训”大会,拉开了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帷幕。接下来,近400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将参加为期2个月的线上培训。

为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毕业竞争力,教育艺术系提出将教学与考证相结合,为学生提供公益培训,聘请省内外国家级的专业教师担任培训教师。教育艺术系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系部组织专业教师从教资培训师资、培训时长、培训内容、培训要求等方面多次研讨,最终确定培训方案。

教育艺术系主任张端端对学前教育教资考证首届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表示系部将长期开展此类培训,为学生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提供平台。会议介绍了学前教育的发展趋势、教师资格证的意义、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形式等内容,详细讲解了幼儿教师福利与价值、笔试内容与学习方法、备考策略等,并对课堂及班级管理进行了明确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