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教师顺利完成全省涉外英语高级口译班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1:53    作者:文/对外合作交流办公室 李磊    浏览:

近日,我院教师袁妮子和张晓娜参加第十三期全省涉外英语高级口译培训班学习,经考核合格,顺利结业。

根据河南省委外办《关于举办2021年全省涉外英语高级口译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协调基础部认真组织,推荐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参加学习培训,树立正确的翻译观,系统掌握涉外礼宾礼仪基本知识,强化专业的翻译技能训练,锤炼职业素养、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为提升学院教师的国际化水平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培训班是省委外办为进一步提高全省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涉外部门及相关涉外岗位工作人员的口译能力和水平,助力提升国际传播能力、讲好“河南故事”而举办的,也是学院教师国际化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我院教师首次参加培训并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将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国际语言人才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