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经济管理系开展盟院合作顶岗实习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5:32    作者:文/图 经济管理系 孔焕敏    浏览:

2021年10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实训B楼阶梯教室举办盟院合作顶岗实习双选会。我院盟院合作单位、河南省财务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南汉文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会计专业2019级学生参加本次双选会。

双选会上,河南省财务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宝将我院的校训与会计职业道德相结合,指出学生在从事会计职业时应该具有的品质与特征,引起学生的深刻共鸣。河南汉文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结合实际情况,介绍了公司所需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及待遇事项。会后,学生们踊跃提问,并积极投递简历。

本次双选会为会计专业后续的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做好了铺垫,也推进了我院盟院合作的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