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人文管理系深入宿舍了解新生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5:15    作者:文/图 人文管理系 高溢培 原哲    浏览:

10月13日晚,人文管理系领导和新生辅导员一行走进2021级新生宿舍,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全面了解新生情况。

系领导分别走访了沁园校区8号楼、9号楼新生宿舍,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了解每个新生的籍贯,安慰了学生初次离家的不舍,鼓励新生要互相认识,互帮互助,要慢慢热爱给同学们提供学习、生活和深造的充满温馨和活力的济职学院,并转变身份,从头开始,尽快以饱满的热情融入大学生活,掀开自己人生新的篇章。各位领导和老师还就防电信诈骗注册金钟罩、宿舍用电安全和这两天系部集会、全体核酸检测、领取教材及开始上课等给学生们进行了提示和告知。

此次系领导走进新生宿舍,关心新生入校生活,使新生感受到了学校和系部大家庭的温暖,对陌生的校园多了一份亲切。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