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医学护理系全体党员教师深入新生宿舍看望新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0:18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赵蕾娜    浏览:

10月13日晚,医学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卢鑫、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和全体党员教师,深入新生宿舍,了解新生情况。

经过两天的辛勤工作,医学护理系共迎来了来自24个省、市、自治区的2000余名新生学子。在党总支的精心组织安排下,系部支部书记、全体党员教师积极配合2021级辅导员分别对沁园和高新校区的新生以及中职护理的新生进行了解和看望。大家深入宿舍,了解到每一个新生的基本情况,给学生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建议,提醒学生注意宿舍安全,防止电信诈骗,与宿舍同学团结友爱,提高自理能力,增强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管理的能力,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有序的宿舍环境。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从开学手续的有序办理到领导老师深入宿舍慰问查寝,大家充分感受到系部的温暖与热情。新学期,新起点,新期望,他们将在这里努力学习,奋勇拼搏,锤炼自我,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此次看望慰问全体新生是学史力行的具体体现,是党群连心工程的重要内容,把“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落到实处。活动加强了党与学生的密切联系,促进以党建带团建工作的整体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