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电气工程系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0:21    作者:文/图 电气工程系 苗辉    浏览:

10月14日晚,电气工程系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在高新校区K101报告厅举行。电气工程系系主任武亚、党总支书记朱喜霞、全系教职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入学教育。

会议对济源和学院的基本情况、电气工程系的发展历程、学科布局、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以及就业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围绕安全防范、校规校纪、宿舍管理、思想心态、文明礼仪等,强调了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中要注意的各个方面,对行为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希望同学们尽快做好角色转变,找准定位,庄严起航,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让新同学感受到了电气工程系家一般的温暖,熟悉了这个将要生活三年的大家庭,也使学生们确立了自己的目标,明确了努力方向,让他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和学习充满了信心和勇气,为学生今后学习生活的顺利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