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体育部召开2021级新生体育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5:28    作者:文/体育部 黄健    浏览:

10月14日下午,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体育教学工作会议,对课程的教学环节、智慧课堂使用以及教学日常管理等进行了具体安排。主任张有智、全体代新生体育课教师参会。

张有智要求任课教师,要严格按照教学大纲进行教学环节的授课;要充分了解并掌握新入学学生的身体素质差异,做好运动前的病理排查和伤害性预防;要对学生进行理实一体讲授运动伤害预防及处理办法,让学生了解并掌握相关知识,做到同步预防;在准备活动、基本内容、结束放松要有明确的教学目标点,并活跃课堂氛围,调动学生积极参与锻炼;要加强课堂安全管理,明确纪律要求,切实保证课堂教学有序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