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情暖“疫”线 英姿焕“发”——建筑工程系开展爱心理发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8:21    作者:文/图 建筑工程系 张宝丹    浏览:

为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11月20日,建筑工程系专科学生党支部1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自发在沁园校区7号宿舍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爱心剪发活动,切实解决封校期间学生的实际生活问题。

  

郭朋辉为同学剪发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大家从设计海报、朋友圈宣传、场地选择、服务人员、剪发防疫流程、预约方式等环节细心安排。活动当天,全校预约人数就超过了70余名,志愿者们早早准备就绪,郭朋辉同学作为“Tony”老师为同学们精细修剪,其他志愿者维持秩序、安排预约、打理碎发,现场井然有序。不少男同学理完发后,精神焕发,纷纷为这次暖心志愿活动点赞,在朋友圈转发评论爱心义剪活动。

张贴海报

  

此次活动是建筑工程系专科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自发开展,组织者郭朋辉同学表示,他是建筑工程系微公益志愿团队的成员,做爱心义剪也是受到微公益的启发,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园防疫期间,能从小事上帮到大家,感到非常开心。据悉,这次活动还会持续开展,为广大同学免费理发,通过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引导学生树立服务意识,让广大师生切身感受到主题实践活动成果。

志愿小分队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