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副院长张大林调研柳峪沟乡村振兴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8:24    作者:文/图 工会 段飞    浏览:

11月23日上午,副院长张大林到坡头镇柳峪沟村调研乡村振兴项目炼油加工制作坊。工会相关人员陪同。

张大林在炼油设备区,详细询问了设备厂家技术人员对设备的调试使用情况,对加工工艺的人工化和智能化提出了要求。他充分肯定了我院机电系师生对炼油设备安装调试进行的技术服务,希望机电系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为巩固脱贫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张大林还向村委会负责同志仔细了解了油的种类、原料供应渠道和加工制作承接量等情况,叮嘱驻村工作队和柳玉沟村委负责人,学院作为柳玉沟消费扶贫的主要单位,一定要严格质量标准和操作卫生,一定要保证食用油的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