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系举办智能制造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逆向工程技术应用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8:08    作者:文/图 机电工程系 赵博琛    浏览:

11月24日晚,机电工程系在高新校区B413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一场“智能制造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逆向工程技术应用培训讲座”。本次主讲教师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李秀霞教授,用两个小时为机制本科130余名学生作了一堂生动的智能制造技术系列专题讲座。

  

李秀霞教授是数控技术专业骨干教师、教学名师,曾荣获上海市育才奖、上海市教学竞赛一等奖、上海市“四大品牌”职业竞赛金牌教练、上海仪电控股集团青年岗位能手。李秀霞教授从中国制造业的发展现状和先进制造在行业的应用开始讲座,梳理逆向工程技术实施步骤和关键技术,引入多个详实的逆向工程教学案例,展示了智能制造的独特魅力。李秀霞教授还与现场的学生进行了半个小时的交流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勉励青年大学生要主动承担推动智能制造技术时代责任,为推动建设中国制造强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听了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科普受益匪浅,激发了大家学习智能制造的热情,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接受新技术的普及和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