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医学护理系高新校区成功举办2021级羽毛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6:08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成芸    浏览: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各班级学生的沟通和了解,2021年11月28日下午,医学护理系在实训工厂4楼举行“医学护理系(高新校区)2021级羽毛球联赛”,2021级辅导员、学生会文艺体育部成员参与活动。

医学护理系(高新校区)2021级护理和助产专业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各班自行组织羽毛球比赛进行初赛,各班胜出的一名选手晋级复赛。通过初赛和复赛胜出的16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分汰赛和排名赛,赛前队员们已经按耐不住心中激情,抓紧时间热身。还没到比赛时间,现场气氛就越来越浓烈。决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时而跳起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只见白色羽毛球在场上飞来飞去,气氛紧张而热烈。场外,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比拼,护理2114班向建华等6名选手荣获一二三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