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人文管理系举办“愚公故里一日游”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6:26    作者:文/图 人文管理系 原哲    浏览: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11月30日下午,人文管理系举办“愚公故里一日游”英语演讲比赛。经过学生的精心准备、前期初赛,15名同学在沁园校区5号楼进行决赛的角逐。

同学们展示了精心制作的PPT,为大家认真讲解自己眼中的“愚公故里”,让外地同学对济源有较为全面的、深入的了解,也让济源本地同学从他人的视角了解不一样的济源风貌。比赛评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大赛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激励他人的舞台,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