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经济管理系举办2021年度“引色彩于碧霄”手工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6:38    作者:文/图 经济管理系 卢宇佳    浏览: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11月27日,经济管理系举办了2021年“引色彩于碧霄”手工创意大赛,2020、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比赛。

  

经济管理系全体在校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学生们发挥想象,创意地将一张纸、一只纸盒、一片叶子、一个果实、一只瓶子等通过撕、刻、缝、印、拼、摆、拓、染、扎、捞、贴等形式变成一件件形象特别、富有趣味的作品。经过大家的品评,26人荣获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人员。

  

  

经济管理系将持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展示创意的平台,在系部营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习风气。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