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医学护理系召开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7:13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徐方    浏览:

为了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11月30日下午,医学护理系在高新校区召开就业促进工作会议。系领导和2018级实习就业指导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护理系2020届毕业生首次就业率较去年明显提升、但系部就业问题依旧严峻的情况。会议提出下一步工作,要完善就业市场化信息,加强校园招聘力度,建立联合就业系统;打开校园网络招聘市场,加强线上招聘工作,促进高校就业信息资源共享,鼓励中小企业入驻;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支持引导学生灵活就业;加强政策性岗位吸纳,做好专升本、三支一扶、大学生征兵工作。

会议要求,每一位教师都要全力以赴参与到促进学生就业的工作中来,树立学生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全系实习就业指导教师要凝聚力量,对接本市就业市场,及时掌握就业风向标,发布岗位招聘信息,帮扶困难学生就业,强化就业权益保护。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