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教职工读书俱乐部举行“重审2021年中国教育”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7:15    作者:文/图 工会 段飞    浏览:

11月30日下午,我院教职工读书俱乐部在沁园校区教育艺术系三楼师生共享空间,开展了“重审2021年中国教育”读书专题分享交流活动。副院长张大林参加了活动,分享活动由读书俱乐部负责人雷勇主持。

  

2021年被称为“新政重塑教育格局”的一年,教育领域出台了“双减”等一系列改革和治理措施,使得教育及其他行业也在发生系列变革。针对职业教育的现状和未来,与会教师纷纷交流了自己的思考和感悟。大家共同体悟到,新时代新变革下,广大教师必须更新教育观念、改革教学方式方法、加强和使用新媒体技术的学习和应用,从各个方面提升自己的软实力,才能适应中国教育的变化和人才培养的要求

张大林对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进行的读书分享,尤其对何芳老师将读国学经典引入课堂和刘英老师通过英语教学中的专业英语开设公众号普及推广医学护理常识等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张大林还对教职工读书俱乐部如何与教职工的生活工作相结合、如何引领教职工读好书和明年的工作开展给予了指导和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