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河南省豫北高等职业教育集团政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15:52    作者:文/图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 郑超    浏览:

12月14日,河南省豫北高等职业教育集团政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会议在我院大学生创业园路演室召开,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处副处长杨慧鹏、科员赵红鸣,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虎岭高新片区创新研发产业园区服务中心主任孔黎明、服务中心科技人才部部长刘婉,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处处长张杰、济源市万洋冶炼(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处长卢李明,我院招生办主任、校企合作与就业处负责人丁鹏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丁鹏代表学院致辞,就我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办学方式、办学成果等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河南省豫北高等职业教育集团是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组建,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成立,是一个开放性的由法人单位会员组成的非营利性、非独立法人的校校合作、校企合作组织,多年来,集团以依托学校为龙头,以骨干特色专业为纽带,各成员单位平等合作、互惠互利,进一步加强校企、校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今后将加强各成员单位间的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把豫北高职教育集团建成全省全国知名的职业教育品牌,为豫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实现中原崛起作出积极贡献。

杨慧鹏详细介绍了豫北职教集团的成立背景、机构设置、发展情况等,并就下一步政校企之间的合作做了计划和展望。他说,要充分发挥职教集团作用,加强成员单位间的沟通交流,不断吸收新的、有实力的行业、企业加入职教集团,强化集团力量,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大家就政校企下一步深入合作做了交流,张杰、卢李明就企业的基本情况、产业链特点、经营情况、用工需求等做了详细说明,孔黎明就产业集聚区的机构设置、企业引进政策等做了详细介绍,大家纷纷发言,气氛热烈。

  

杨慧鹏向豫光金铅、万洋、虎岭高新区授牌。

  

丁鹏向虎岭高新区授牌。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