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科技喜报:我院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资格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7:05    作者:文/科技处 程光辉    浏览: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依托单位注册审批结果,我院通过了审核,成为河南省第5个具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资格的高职院校。

一直以来,我院充分激发创新活力,调动广大教师科研工作积极性,科技创新水平不断提高,各类科研成果数量和质量显著提升,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取得新成效,科技体制改革深入推进,科技合作交流不断深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进一步增强。学院荣获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济源市科技体制创新先进单位”“济源科技创新发展先进单位”,目前我院拥有市级以上科研创新平台16个,各类专利授权获授权专利400余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是我国自然科学研究领域最高水平的研究平台,发挥着支持基础研究、发现和培养科学技术人才、促进科学技术进步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重要作用。经过连续四年的努力,我院终于取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资格。自此,我院申报国家级和省市级科研项目的立交桥全部搭建完成。项目立交桥的互联互通为我院科研工作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也将为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