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与河南省济源市济世药业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10:27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樊东升    浏览:

1月6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郝小会一行6人前往河南省济源市济世药业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交流,与公司董事长张康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党政办、教务处、招生办、医学护理系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郝小会一行深入前处理及提取车间,观摩了公司年处理10000吨的中药材生产线,现场就企业的产品结构、质量管理、科研情况等进行了深入沟通。

座谈会上,黄敬旺就济世药业公司的的基本情况、产品结构、产业发展、未来规划等进行了介绍。郝小会就学院情况、盟院合作、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情况作了介绍。双方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在人才订单培养、产品开发、资源共享、科技创新、孙思邈中医药研究所的建设、中医药文化的传承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

我院将不断地以“校企合作”为突破口,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同时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训与就业资源,也为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