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放假不停训 备赛热身忙——机电工程系教师寒假积极备战人工智能应用技术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15:47    作者:文/图 机电工程系 卫官 秦国防    浏览:

近日,机电工程系教师解向阳、卫官利用寒假空暇时间在新校区B402工作室和体育馆内,搭建调试平台和训练场地,积极备战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飞行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全国总决赛。

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系主任秦国防等同志的指导下,两位老师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操技能,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赛,有望在即将到来的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据悉,机电工程系两位老师在2021年10月第二届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中荣获第三名,将在2022年携手河南机电等学校参赛选手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该项比赛决赛内容涵盖3D打印,装调检修、图像识别,机器学习,代码编程,整体联调仿真测试和实地综合应用等具体应用技术。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