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电气工程系深入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11:35    作者:文/图 电气工程系 李志强    浏览:

1月25日,已是农历小年,电气系领导及老师深入企业看望仍坚守岗位、为企业的生产经营忙碌的2019级实习学生。

  

  

河南水云踪智控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接收了电气系12名学生实习。在产品测试车间,学生熟练地操控着仪器设备,一丝不苟的工作状态,俨然是熟练的技术人员,如果不是企业领导提示,根本看不出是实习的学生。企业对电气系学生的专业技能,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高度认可,对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肯定。

电气系领导详细询问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学生严格遵守企业安全生产制度,特别是遵守新冠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做好自身防护;勉励学生沉下心来,虚心向企业师傅学习,切实提升技能水平,锤炼工匠精神,为就业及职业发展打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