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社科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9:14    作者:文/图 社科部 刘红旗    浏览:

5月12日下午,社科部直属党支部在高新校区2号宿舍楼622房间,与机电工程系数控2101班5名学生代表,一起开展了以“送温暖,克时艰,促学习,话成长”为主题的特殊党日活动。

  

  

社科部直属党支部4名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之后,他们向参加活动的学生赠送《论语》书籍和肥皂、毛巾、水杯以及卫生工具等防疫生活用品,征集了校园封控管理下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党员教师代表表示,一定会做好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在这段特殊时期里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学业进步保驾护航。在场学生被党员教师们在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气氛所感染,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追求上进,特别是要严格地、模范地遵守学院各项防疫规定。

  

  

数控2101班是社科部科级以上干部作为学生的“成长导师”所联系的班级,社科部有关干部在之前的走访中发现该班有部分同学学习积极性不高,特别是622房间的寝室卫生状况不理想。社科部直属党支部的这次党日活动选择在这个宿舍开展,希望在疫情防控、封校管理下的特殊情况下,通过激励作用,在成长路上,不让一个学生掉队。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