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学校防控责任落实情况监察工作专班开展疫情防控“十严查”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9:19    作者:文/图 纪委 田新    浏览:

5月11日,纪委书记李忠兴带领学校防控责任落实情况监察工作专班实地走访了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和教职工健康防护专班、学生健康防护专班、疫情期间后勤保障专班、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专班等牵头部门。晚上,李忠兴会同学校带班领导赵艳委员检查了夜间值班情况。

  

  

检查发现,学院各专班牵头部门整体工作运行情况良好,个别牵头部门存在对“十严查”工作内容领悟不透彻、措施不具体、自查不及时、执行不全面等问题,监察工作专班对此提出了立行立改意见和改进建议。

为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第 17 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和省纪委对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要求,按照省疫情防控教育工作专班《关于紧急开展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十严查”的通知》精神,以压实各专班疫情防控责任为常态化工作目标,纪委认真研究、细化安排,决定自5月中旬开始,在全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疫情防控“十严查”自查与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