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市委组织部杨文峰主任应邀为成教中心(电大)直属党支部做能力作风建设提升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11:08    作者:文/图 成教中心(电大)张锰鲁    浏览:

5月13日下午,成教中心(电大)直属党支部开展了以“能力作风建设提升 党建工作知识培训”为主题的5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济源市委组织部杨文峰主任作线上专题讲座“把忠诚镌刻在岗位上”。成教中心(电大)全体党员、小科室负责人、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杨文峰围绕能力作风建设,从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授了把忠诚镌刻在岗位上,提升自身能力和转变个人作风:忠诚不只是喊口号,更应体现在岗位上;清醒认识我们当前的工作状态;始终坚守爱岗敬业的责任操守;时刻保持爱岗敬业的精神状态;党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讲座内容丰富详实、极富感染力,氛围严肃活泼。大家针对工作积极提问,杨主任一一认真解答,为大家在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能力和转变作风,从而更好的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了指导作用。

会上,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围绕讲座内容,结合支部的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并为支部的下一步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成教中心党支部书记张鹏杰作总结。她提出党员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要求,围绕学院“能力作风提升年”这个总体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紧盯短板、漏洞、弱项,聚焦自身工作,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水平,以锻造自身过硬能力、过硬作风为目标,持续提升能力、转变作风。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能力作风提升的目标,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为今后支部开展好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