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校领导李忠兴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11:12    作者:文/图 文化与旅游学院 付中联    浏览:

2022年5月13日,校纪委书记李忠兴深入济源文旅集团和白银城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文化与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济源文旅集团,李忠兴重点了解集团目前经营现状、未来发展规划、用工需求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向文旅集团介绍了教育部将在全国建立100个职业院校思政课教师研修基地的好消息。校企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就业、战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济源市白银城,李忠兴参观了入驻厂商的车间和店铺,并和厂商进行了交流。白银城管委办人员介绍了下步入驻企业规模和用工需求。厂商表示,展销、柜台服务、首饰制作、电商直播等岗位急需人才,希望学校推荐营销、首饰制作、艺术设计、电商、旅游、乘务等专业对口的毕业生。李忠兴表示,职业教育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下一步学校各院系要积极与企业直接对接,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扩大宣传企业项目,推介学生就业留在济源,安家扎根济源,在济源建功立业,为济源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口新动能,为实现济源示范区常住人口总量达100万作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