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柳玉沟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09:36    作者: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红旗    浏览:

5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派四名教师到坡头镇柳玉沟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村党支部书记薛高玲和我院驻村干部李光辉详细介绍了柳玉沟村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并就柳玉沟村在乡村振兴中如何进一步促进乡村产业发展特别是如何引进高素质企业管理人才及专业技术人才,与调研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调研人员在认真听取工作介绍后,在如何进一步拓展乡村第三产业特别是如何将脱贫攻坚成果资源转化为我院师生员工党性教育培训资源,实现“帮扶”与“反哺”良性循环,进而为柳玉沟村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等方面给出了初步的建议。

柳玉沟村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21年建设的“脱贫攻坚精神实践教学基地”,本次调研工作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开展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效性和针对性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