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心理健康日”主题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6:18    作者: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红旗    浏览:

5月25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思政课集体备课活动。全体思政课教师线上观看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5.25 心理健康教育日”主题思政课集体备课活动,结合我院思政课建设实际情况,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对在校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有机渗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内容,也是思政课教学的应有之意。在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在思政课教学中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并给予科学指导,是进一步增强思政课课堂教学针对性和实效性的良好途径。

刘红旗总结发言。他表示思政课教师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教师素养要求的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在学深悟透马克思主义原著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典籍中下苦功、真修养,自己要首先做到“自律严,人格正”,才能“正人”,才能培养出身心健康的国之栋梁。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