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09:25    作者:文/图 汽车工程学院 苗辉    浏览:

6月17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在沁园校区图书馆南侧举行“助力强国新时代 美丽中国青年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向军,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姜小军、学校团委书记董英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喜霞、“青汇济源青马行”暑期社会实践队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传达了学校团委对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鼓励参与社会实践的同学们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并向他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在实践中了解国情,认知社会,希望同学们通过社会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彰显价值,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在社会服务中大显身手。三是要在实践中磨练意志,锤炼品格,希望同学们珍惜锻炼机会,把实践经历转化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更好更快地成长为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才。四要在实践中虚心学习,增长才干,希望同学们把向实践学习作为提高本领、完善自我的重要途径。

王向军为“青汇济源青马行”社会实践团队授旗。参与启动仪式的学生进行了实践宣誓。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汽车工程学院广大学子将迅速投入角色,积极实践锻炼,满怀激情出征,满载硕果归来,用自己的所学奉献青春、回馈社会。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