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校参加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 11:24    作者:文/保卫处 荣剑    浏览:

7月22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暨第三次安全稳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我校设立分会场。副校长叶贵强,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国资处、保卫处、实验实训中心、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各院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燃气安全防范专题会议、自建房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学校危房的批示指示精神。会议由省教育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传广主持。

叶贵强要求,会后要迅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提高认识,树立正确的安全稳定意识;全力做好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部门要做好燃气安全百日行动;跟进沁园西区改造工作,做好安全限位器的安装实施工作;做好假期汛情响应、值班值守、物资储备等工作;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常态化,各疫情防控专班做好自身本职工作;强化督察,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