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校举行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职业指导线上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10:52    作者:文/招生就业处 陈彦晓    浏览:

812日晚,我校举行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职业指导线上专题讲座。此次讲座以“等你来——与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谈择业”为主题,由河南省首批就业指导名师、招生就业处雷玉梅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学生处老师李鹏飞共同担任主讲老师,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在线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内容分为就业指导和心理调试两个板块。雷玉梅老师从就业形势与政策、用人单位需求、社会适应性、就业观念等方面进行具体的分析指导,引导学生尽早行动,树立“先立足、再发展”的就业观念。李鹏飞老师从求职择业者的心理准备以及自我调适着手,鼓励离校未就业的大学生要有积极主动的就业心态,根据客观条件调整心理,应对外部的择业环境,确立自己的就业意向。

此次讲座是我校针对2022届毕业生开展就业帮扶指导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以服务学生,切实帮助毕业生解决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目标,为暂未就业的学生指明了就业方向,减少了就业的盲目性,增强了就业竞争力。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