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材料工程学院赴联创化工商讨员工培训事项并考察生产线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17:07    作者:文/图 材料工程学院 杨继鹏    浏览:

2022年8月8日,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马春玉赴河南联创化工有限公司,就分析检验工和工段长培训事项进行会商,公司副总经理赵兵兵和人力资源处长张应安及副主任韩燕等参加了座谈。

  

马春玉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初步方案,包括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培训模式、培训组织形式等。赵兵兵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目前人力资源亟需匹配解决的主要问题,并就我校学生岗位实习预就业及本次员工培训内容和培训组织形式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商,为做好本次员工培训和下一步学生岗位实习预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