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国资处召开暑期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19:04    作者:文/图 国资处 侯君君    浏览:

8月16日上午,国资处召开2022年暑期期末工作会议,总结暑假工作进展情况,安排和部署开学前及开学初的工作。

  

 

暑假期间国资处承担着学校校舍校园维修、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教学仪器设备采购、资产盘查盘点、校园平面图编印等大量工作。国资处全体人员迎战高温酷暑、克服疫情汛情困难,加班加点抢工期赶进度,各项工作现进入扫尾收官阶段。

会议传达了学校重大项目廉政风险提醒谈话会会议精神,要求每位员工要慎思慎微慎独,认认真真干事、干干净净做人;要求全员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上级及学校的防疫规定。

会议围绕学校中心和重点工作对下学期及下学年重点工作进行谋划,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利用当前无雨少雨天气的有利时机,在8月22日前保质保量完成所有施工项目,为学校开学做好准备;对当前实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谈论、安排和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