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院领导看望役前训练学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6:54    作者:文/图 保卫处 郝玉    浏览:

9月15日上午,副校长叶贵强到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看望我校秋季入伍役前教育学生,并送去学习资料和生活慰问品,学校武装部部长汪柏华陪同慰问。

  

叶贵强把学习资料和生活慰问品送到同学们手中,并代表全校师生对即将入伍的同学表达了祝福,希望参加役前教育的学生要牢记习近平主席关于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到部队后,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刻苦训练,超越自我,努力学习科学文化和军事知识,苦练杀敌本领;要追梦青春,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过硬的本领,为父母争光,为家乡人民添彩,为国防事业建功立业。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