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成长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17:42    作者:文/图 人工智能学院 牛丁丁    浏览:

2022年9月19日晚,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成长导师见面会”活动,学校党委委员赵艳,人事处、学生处等部门成长导师参与活动。

人工智能学院对各位成长导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担任学生成长导师实施方案》,明确了学生成长导师应该做到“七个一”的具体内容。赵艳强调了学校开展成长导师的初衷和重大意义,要求成长导师们要进班级、进课堂、进寝室,深入学生中间,了解学生、帮助学生,真正助力学生成长。成长导师表示,认真完成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在教室,赵艳跟同学们分享了个人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面对困难不要放弃,要坚持努力,向更高的层次进步。人事处处长王景山把自己的人生经验给学生娓娓道来,教学生做人做事的道理。学生处处长李会联通过不同的案例讲解,在思想教育、职业规划、心理健康和防诈骗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引导。

此次见面会传达了学校党委和人工智能学院对新生成长、成才以及身心健康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为新生更好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提供了有利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