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教育艺术学院召开师范教育专业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09:27    作者:文/图 教育艺术学院 杨来定    浏览:

2022年9月20日下午,教育艺术学院学前教研室全体教师20余人在师生共享空间召开了学前教育专业和早期教育专业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集体研讨会议。

会议对照专业认证标准解读了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思路、课程安排、课时调整、教学改革的痛点、以及教学面临的难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会议强调要做好培养方案修订和教学对接,利用教研活动组织教师学习对标认证标准,规范和提升专业办学理念,推动“三教改革”,认清课程定位和课程衔接,强化育人质量。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会议明确了课程在培养方案中的地位和作用,接下来将根据师范专业认证标准规范教学内容,有机融入课堂思政内容,不断优化课堂教学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