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教务处召开2022年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及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6:23    作者:文/教务处 牛海云    浏览:

9月22日下午,教务处在沁园校区行政楼召开2022年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及资源库项目建设会议。2022年立项的22门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及4个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就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申报要求、申报程序进行了解读,并从课程资格、申报材料、课程设计、课程建设、课程实施、应用效果、特色创新等方面详细分析了课程评审的观测指标,要求各课程及资源库项目负责任人按照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的标准进行规划和建设,保证建设质量,提前规避容易出现的问题。

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会议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建设完成的一些典型精品在线课程,对各课程拍摄的微课视频进行了对比,分析了视频制作模式、主讲人衣着妆容、画面配色等细节效果。教务处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方案,强调课程建设过程中要整体规划、注重细节,高标准,严要求,把目标放在冲刺省级、国家级课程上。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课程建设标准,拓宽了课程建设思路,提供了具体的操作方法,提高了老师们建设高水平精品课程的信心和决心,为我校2023年申报省级及国家级精品课程打下了有力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