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6:25    作者:文/人工智能学院 赵莉莉 陈平 图/ 郜琳萌    浏览:

9月23号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学习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精神,加强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学院“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方案主要内容,对加强实验室管理、强化安全宣传、组织安全讲座、深化师生安全教育等做了安排;要求全体教师秉承“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原则,把牢实验实训室安全底线,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在学生中全面开展教育,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营造安全、放心、高效的实训学习环境。

与会教师集中收看了实验室安全管理讲座,认真聆听了郑州大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马国杰作的《加强高校危化品管控 强化实验室安全治理》报告和华中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震彪教授的《人生无限好 安全日月长——关于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思考与实践》报告。与会教师还就人工智能学院实验室安全和管理现状进行了深入讨论,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强化安全管理的方法和措施。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