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校荣获河南高校宣传先进单位奋进奖等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8:26    作者:文/图 宣传部 翟倩倩    浏览:

日前,《河南教育》(高等教育)、河南教育宣传网、河南省高等学校宣传教育服务中心联合公布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我校荣获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先进单位奋进奖,李滟荣获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优秀通讯员,姜小军撰写的《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坚持“两问”“三服务”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荣获河南高校优秀新闻作品二等奖,郜大军撰写的《伟大出自平凡 平凡造就伟大——记我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刘华起》荣获河南高校优秀新闻作品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勇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讲好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夯实师生共同思想基础;紧紧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贴近师生、紧贴热点、紧跟重点的内容精品,为青年学子照亮前路;构建大宣传格局,加大对内对外宣传力度,多层面、多角度、多形式的新闻宣传,生动展现了学校各项事业的新进展、新成效、新经验,有关新闻作品多次被中央和省级媒体重点报道,唱响了学校立德树人和改革发展的好声音。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