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到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1日 19:22    作者:文/ 教务处 郑超    浏览:

2023年1月31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经理杨双喜一行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副校长耿俊梅、党委委员赵艳,教务处、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价处、招生就业处、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杨双喜就比亚迪的业务范围、公司规模,发展方向,校企合作模式,实习就业机制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和阐述。他说,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非常契合比亚迪的人才需求和发展理念,双方要加强沟通合作,尽快找到合作切合点,推动双方在专业共建、订单班、产业学院建设方面的实质性合作。

耿俊梅代表学校对杨双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和未来发展方向。她指出,杨经理的到来诚意满满,为我校带来了先进的校企合作理念和丰富的职业教育经验,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和比亚迪的联系沟通,树立建设优质产业学院的宏观目标,由点到面逐步展开合作;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双方的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气氛热烈。

会后,杨双喜一行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实训基地。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