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校学生被共青团开封市委员会评为大学生返乡实践行动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2日 10:09    作者:文/图 文化与旅游学院 陈会芳 高溢培    浏览:

近日,文化与旅游学院收到共青团开封市委员会的荣誉证书。张雅萌同学在2023年暑期“我和我的家乡”大学生返乡实践行动中,表现优秀、贡献突出,被评为开封市2023年“我和我的家乡”大学生返乡实践行动先进个人。

语教2203班张雅萌同学在暑假期间参与开封市邸阁乡二十大主题墙绘实践、暑期儿童关爱服务、第五次经济普查宣传、中医文化宣传等志愿活动。在活动中,张雅萌以图文并茂、群众喜闻乐见的墙绘方式宣传二十大思想,用画笔描绘美丽乡村,充分发挥青年学子的力量,助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赋能乡村振;参与儿童关爱活动,帮助儿童度过一个思想有引领、安全有保障、健康有呵护、情感有抚慰的快乐假期;走进农贸市场、商业店铺等人流密集场所,通过发放传单、解答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第五次经济普查相关内容,引导辖区商户和居民积极支持配合经济普查工作,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志愿始于心,奉献在于行。张雅萌同学为家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敢于担当、勇于奋斗、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良好形象和素质。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