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医学护理系举办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曲艺短剧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1:59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高源    浏览:

5月12日晚,学院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魅力青春,剧芳曲艺’大学生校园曲艺短剧大赛”决赛在高新校区科教大楼101报告厅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樊景峰,医学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军及各系部评委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学生校园曲艺短剧大赛由医学护理系承办,经过前期积极广泛的宣传动员,共有相声、小品、短剧、快板等18余组不同类型的节目报名参赛,经过选拔有8组代表队晋级了决赛。

决赛在节奏感强烈、动感十足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缤彩纷呈的节目让赛场内充满了欢快的笑声,基础部学生的《经典诵读快板》,朗朗上口,新颖的形式让观众们耳目一新;人文管理系学生表演的小品《送礼钱规则》则表现出了老师们的大爱无疆这种高贵的品德;医学护理系学生表演的情景剧《感悟人生》通过人生不同阶段的展现,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大赛在舞蹈《孔雀舞》优美的舞姿和悦耳动听的音乐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大学生校园曲艺短剧大赛给更多具有表演才华的同学提供了展示的舞台,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丰富了学院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我院职业教育的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