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美术、书法、篆刻、摄影、Flash、微视频作品比赛决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2:04    作者:文/图 张晨光 王杰    浏览:

5月14日上午,学院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美术、书法、篆刻、摄影、Flash、微视频作品比赛获奖作品在行政楼一楼大厅进行展出。

本次大赛以“魅力济职,风采无限”为主题,由艺术设计系承办,在全校范围内共征集各类作品2000余件,包括行书、楷书、草书、国画、油画、水彩画、装饰画、风景与人物摄影等,数量、质量上较上届有很大提高。

比赛历时一月有余,经过专家评委认真评审,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100余件作品脱颖而出。参赛同学从不同的角度,以各自不同的风格和题材,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热爱生活、勤于思考、勇于实践的精神风貌,大大提高了我院大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