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医学护理系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0:16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赵蕾娜    浏览:

5月10日上午,医学护理系在A347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学生处处长李会联,医学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卢鑫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辅导员结合系部特点和学生具体情况畅所欲言探讨了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分享了自己的改进措施和方法经验,也提出了一些工作困难。李会联肯定了各位辅导员的工作态度和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严爱结合,在自身的发展方面走上职业化、未来化、专家化道路,组成团队,进行专业化发展。

通过这次座谈,医学护理系学工人员纷纷表示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重点和奋斗方向,会更加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为实现全国知名高等职业院校的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