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教育艺术系举办盟院讲堂科研专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8:43    作者:文/图 教育艺术系 盛祺祺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盟院合作,扩大学术交流,5月14日下午,教育艺术系在系师生发展共享空间举办了本学期第二场盟院讲堂专场报告会。民盟河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孙兆刚、副主任赵志奇、秘书长兼副主任常滟莅临学院指导并帮扶交流。科研外事处、各系部科研秘书、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教育艺术系主任张端教授主持报告会。

常滟指出,青委会汇集了省内众多领域专家学者,正在积极打造河南民盟青年工作品牌,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希望通过各种学术交流活动不断推进我省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同时也感谢学院为民盟青委会开展活动的搭建平台,希望今后能更进一步开展合作。

郑州航院教授孙兆刚博士就教师如何做好科研工作进行专题讲座。他结合自身学习和科研成长经历,从高校教师做科研的意义、科研选题、课题类别及申报、课题研究方法等十个方面畅谈了做科研的心得体会和心路历程。整场讲座历时两个半小时,他以严谨的治学精神、务实的授课风格、经典的案例剖析,使与会人员更新了科研理念,开阔了视眼界,增强了大家做科研的斗志和信心,赢得了大家的钦佩和阵阵掌声。

科研外事处副处长谢会昌代表学院向孙兆刚教授为大家带来精彩报告致谢,并为大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科研方面的支持和激励政策。他希望青年教师以孙兆刚教授本次的专题讲座为契机,全院教师积极投向科研活动,为个人成长和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张端总结发言,她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孙兆刚教授的科研精神及理念,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和包容的心态,处理好科研与工作、生活的矛盾,刻苦钻研找到独特的科研视角,培育科研思维,大胆尝试,争做科研达人。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