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舞动济职 青春飞扬”校园舞蹈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8:47    作者:文/图 教育艺术系 吕姗    浏览:

5月14日晚,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舞动济职,青春飞扬”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学院实训B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副院长王向军,工会、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团委、人事处相关负责人,教育艺术系全体师生及相关系部师生观看了比赛。

校园舞蹈大赛由教育艺术系承办,共32支代表队360人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出16支代表队进入本场决赛。决赛舞蹈舞种涵盖民族舞、现代舞、古典舞、街舞、爵士舞等,形式多样、内容多元。选手们舞步翩翩、衣袂飘飘,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肢体、动感的舞姿,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形象地诠释了富有活力的青春姿态,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朝气蓬勃、青春活力的艺术风采。舞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现场掌声如雷,热烈的气氛燃爆整个赛场,观众们无不参与到互动中。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教育艺术系爱尚舞团的女子群舞《舞润青春》获得本场比赛特等奖,学前教育专业舞团的舞剧《女娲补天》、学前专业舞团的舞蹈《芳华》及电气工程系OM韩舞社的舞蹈《kill this love》获得一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