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教育艺术系举办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岗前培训暨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2:33    作者:文/图 教育艺术系 黄鑫    浏览:

日前,教育艺术系在沁园校区馨香园餐厅一楼举办了2017级学生的“顶岗实习双选会”。来自北京、郑州、济源等地的50余家实习单位积极参会,系主任张端、副主任杨来定以及学前教研室担任实习指导的教师积极参与双选会,对学生进行现场指导,帮助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实习单位。最后371名学生通过双选,签订了满意的实习单位。

为使2017级学生顺利开展顶岗实习,教育艺术系全面筹划,精心安排,7.6-7.10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岗前培训,共举办14场讲座,“幼儿园实习典型案例分析”“岗前动员及教育教学政策解读”“定岗实习的准备工作”“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分析”“安全教育及思想政治教育”等丰富详实的内容为学生们的实习明确了方向和目标。

实习动员收到了预期成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机会,学以致用,爱岗敬业,争取获得用人单位的认可和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