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举办济源市第六届职工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19:10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王利平    浏览:

7月19日,济源市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母婴护理比赛在我院医学护理系举行。参加此次大赛的有从事护理教学的教师及济源市多家家政服务机构从业人员31名选手,比赛特别邀请焦煤集团总医院和济源市中医院的护士长和职业院校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是由济源市总工会、济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承办。竞赛内容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理论竞赛以母婴护理专项能力服务标准的知识为基础,适当增加相关新知识、新技术、新技能等内容。实操比赛采取情景模拟考核形式,包括母乳喂养指导技术和新生儿更换纸尿裤、新生儿呛奶处理三项操作技术。参赛选手以优秀的表现展示了济源市母婴护理从业人员的素质和精神风貌。

此次竞赛是我市首次举办家政从业人员母婴护理方面的竞赛,目的是通过此次比赛,提高母婴护理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对推动我市母婴护理家政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