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电气工程系学生在教育部2019年第十三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中荣获全国高职组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16:11    作者:文/图 电气工程系 李志强    浏览:

7月16-18日,教育部2019年第十三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华中三赛区初赛在商丘师范学院举行,我院电气工程系选手和本科院校高水平队伍同台竞争,在“离散行业运动控制”赛项中,取得了全国高职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中国仿真学会主办,该赛项为国家A类专业竞赛,华中三赛区吸引了来自河南理工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22所本科院校和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等20余所高职院校的138支队伍、500余名学生及指导教师。

电气工程系组队参加了“离散行业运动控制”“离散行业自动化”两个赛项的竞赛。今年我院首次组队参加该竞赛,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不畏酷暑,在没有竞赛设备和参赛经验的情况下,利用暑假积极训练,认真备赛。最终赵小霞、崔宗超老师指导的、由段兴宇、陈林、牛海涛三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全国高职45支队伍参赛的“离散行业运动控制”赛项中取得第16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全国高职组二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