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学院举办 “以茶会友 缘起济职”七夕茶聚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14:36    作者:翟倩倩    浏览:

为普及传统节日,了解传统节日的意义,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家庭观、价值观,8月5日,学院宣传部与工会联合举办了“以茶会友 缘起济职”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茶聚会活动。

茶聚会上,学院宣传部副部长李滟与大家介绍了七夕的由来和有趣的七夕传统故事,并分享了她的家风故事。参会人员分别从各自的角度谈了对家庭、家风、家训的认识、感受和心得,有的谈青年人的婚恋观,有的结合自家的家风家规、教育孩子的方法、邻里之间的相处之道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在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教育和引导青年教师树立了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传承优秀家风文化。

活动得到了学院茶艺俱乐部和三味茶饮工作室的大力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