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市人社局到我院医学护理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12:10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杨丙南    浏览:

近日,市人社局局长张大林、副局长姚景波,到我院医学护理系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副院长郝小会,医学护理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郝小会就学院近几年的飞速发展,取得的成绩及日后规划进行了介绍。医学护理系主任周卫东就系部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发展做了说明。医学护理系书记卢鑫、副书记王伟军及其他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张大林肯定了学院的发展,说成绩是全院教师发扬“愚公”精神干出来的。他建议,以全省干部培训为契机,把学院加入“愚公移山”实践教学基地,提升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利用好“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培育更多的技能型人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凭借专业和资源优势,在社会上进行母婴和养老护理等培训工作;建立生命科学展览馆,让生命教育、健康教育走进中小学,走进市民,全面提升市民的健康意识。他表示,人社局将会在资金和政策上给予全面支持。

郝小会感谢人社局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结合张大林局长的建议,积极承担社会培训,做好“全民技能提升”工作,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增强学院竞争力。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