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在2019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1日 11:29    作者:文/图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 雷玉梅    浏览: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正式发文公布2019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获奖名单。我院在本届大赛中喜获佳绩: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1个项目晋级国赛,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于2019年7月26日- 30日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举行,来自省内32所职业院校的150个项目进入决赛现场进行角逐。

经过两天激烈的现场路演及答辩环节,最终信息工程系的“科技兴农——专注打造互联网现代化农业”和“大泡泡乐园”获得创意组和创业组的一等奖;教育艺术系的“叮叮当小木偶剧团”获得二等奖,冶金化工系的“宜家环保科技”、信息工程系的“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零点校园”、艺术设计系的“元素视觉文化创意工作室”以及教育艺术系的“IN美创客空间”“时光画舍艺术体验馆”“嗨嗨街舞社团”6个项目荣获三等奖,其中“科技兴农——专注打造互联网现代化农业”项目以省赛第2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国赛。我院在本届大赛中推荐的创业项目无论是获奖的级别、奖项还是数量上,都在全省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

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过程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系积极组织学生网上报名参赛,网报项目达869个,参赛学生达3323人次,我院在本届大赛中组织得力、成绩突出被省教育厅评选为优秀组织奖。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